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6124|回复: 72

特洛伊战争,你支持哪方

[复制链接]

21

精华

951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发表于 2006-1-23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。。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
25.26% (24)
46.32% (44)
28.42% (2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
1

精华

1554

帖子

4667

积分

marquess

幻影欺骗了谁~

Rank: 9

发表于 2006-1-23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了中立:)
历史便是历史,这种战争应该没有对于错的区分,仅仅是胜与败吧。呵呵~
在这场战争的记载中,我所感受到的是砌而不舍的精神、过人的智慧、宽广的心胸以及血染沙场的悲壮。呵呵~
大概我还是如某非我所说,历史的灵感比较贫乏吧。^v^
用大水冲掉一切 用末日净化一切 比如鹏鹏……

爱与美因智慧和力量而生~
智慧和力量是无助的幻影……

无头骑士的芦笛文学二群
20630318也欢迎大家加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精华

951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3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头兄所言甚是,看到无数英雄为了那个卑鄙的帕里斯而死去,我……
但是帕里斯又是谁害的~?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精华

1225

帖子

3708

积分

earl

耶稣会会长兼西班牙公爵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王牌火枪手十字勋章

发表于 2006-1-23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连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都感到为难的问题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精华

951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3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阿拉密斯 于 2006-1-23 19:47 发表
这是个连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都感到为难的问题啊。。。


看看Hermes选什么~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精华

1229

帖子

3717

积分

荣誉居民

拿破仑皇帝的副官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王牌火枪手十字勋章

发表于 2006-1-23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显偏向特洛伊~~~希腊军除了奥德修斯以外我一个不喜欢。

不过我倒觉得这场战争也够无聊的,希腊人想了十年就想出来个漏洞百出的木马计,关键是特洛伊人还信了。。。宙斯看谁顺眼就帮谁,没意思。
小说的历史化~~仲马最高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精华

951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3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uanFT7 于 2006-1-23 22:00 发表
我明显偏向特洛伊~~~希腊军除了奥德修斯以外我一个不喜欢。

不过我倒觉得这场战争也够无聊的,希腊人想了十年就想出来个漏洞百出的木马计,关键是特洛伊人还信了。。。宙斯看谁顺眼就帮谁,没意思。



对啊,根本是神在打仗嘛~~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精华

468

帖子

1429

积分

baron

局外人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06-1-23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投希腊人的唯一理由是
还没有人投
看上去怪可怜的
作为回报,他不得不交出自己的灵魂。现在,他开始常识那种滋味,那种滋味如同苦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精华

1554

帖子

4667

积分

marquess

幻影欺骗了谁~

Rank: 9

发表于 2006-1-23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我倒觉得这场战争也够无聊的,希腊人想了十年就想出来个漏洞百出的木马计,关键是特洛伊人还信了。。。宙斯看谁顺眼就帮谁,没意思。
===============
这评论强……~
觉得人类真是无助啊~被神灵所玩弄~
用大水冲掉一切 用末日净化一切 比如鹏鹏……

爱与美因智慧和力量而生~
智慧和力量是无助的幻影……

无头骑士的芦笛文学二群
20630318也欢迎大家加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精华

951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-24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头骑士 于 2006-1-23 23:33 发表
不过我倒觉得这场战争也够无聊的,希腊人想了十年就想出来个漏洞百出的木马计,关键是特洛伊人还信了。。。宙斯看谁顺眼就帮谁,没意思。
===============
这评论强……~
觉得人类真是无助啊~被神灵所玩弄~


对啦,无头兄,你的签名可以用300字了!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移动版|Archiver|芦笛

GMT+8, 2017-6-24 15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