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3903|回复: 59

芦笛牧场五周年大聚会活动 [北京]

[复制链接]

21

精华

9508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牧场主

发表于 2006-8-19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聚会
开始时间:
2010-8-12 17:00 至 2010-8-12 21:00 商定
活动地点:
北京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30
报名截止:
2011-8-11 16:00
牧场五周年大聚会活动,快来报名参加,看2011年能见到哪位。
地点到时再定也不迟。要是5年后我们中有人忽地阔绰起来,定在外国某地也不错~~咳咳~~
那么暂时定在北京,上海也在考虑范围内.

已通过 (30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miteen

2009-7-7 10:55
moli6431

我会一直关注着,但是变化不断,可能时间不允许,不过要有希望...

2009-1-31 14:40
阿托斯

……

2008-8-27 20:36
碧绿的兔子

虽然日期遥远了些,哈哈~~~有梦想,有期待~~算我一个!!

2008-8-21 12:49
阿奴

我能等到那一天吗?看这里的人水平都很高。

2008-8-20 03:43
chloe

2011年我应该还在北京吧呵呵!要是能聚的话很好啊!支持支持~~~

2008-8-19 19:09
最后的美食家

一定争取来!

2008-7-29 17:20
shusi

可以给我QQ550862908留言,一直有效!

2008-4-7 20:26

Tout ce qui est vrai est démontrable.

10

精华

2535

帖子

7658

积分

荣誉居民

歌德仲马和狄更斯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6-8-28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09年还是10年?那时我似乎就在北京上大学~无论怎样我一定去……
我开始喜欢美国人的语言风格了..我说的不是纳博科夫和福克纳..是凯鲁亚克、鲍勃迪伦和帕拉纽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精华

2445

帖子

8068

积分

荣誉居民

Number Six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6-8-28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啊..如果那时还常上的话..那就去
您清清楚楚地看到,我是作为一名博学之士写作的;——就连我的明喻,我的典故,我的解说和我的暗喻也都是博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精华

574

帖子

1727

积分

baron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06-9-12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居然推这么远
人生不如小说,小说不如戏剧,戏剧不如诗,诗不如十四行诗,十四行诗不如午夜恍惚的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精华

2535

帖子

7658

积分

荣誉居民

歌德仲马和狄更斯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6-9-12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嘛~三年不好吗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精华

1554

帖子

4667

积分

marquess

幻影欺骗了谁~

Rank: 9

发表于 2006-9-13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~~~~~~~~~~无言……5年以后……我都30了……那还有精力去那里……唉~~~~~~~~
哭啊~
另外~怎么发到这里来了~汗~我还以为要去外国呢……
用大水冲掉一切 用末日净化一切 比如鹏鹏……

爱与美因智慧和力量而生~
智慧和力量是无助的幻影……

无头骑士的芦笛文学二群
20630318也欢迎大家加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精华

1554

帖子

4667

积分

marquess

幻影欺骗了谁~

Rank: 9

发表于 2006-9-13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最好事先设计几个节目~免得到时候聚会了都不知道在一起干啥~活活~
用大水冲掉一切 用末日净化一切 比如鹏鹏……

爱与美因智慧和力量而生~
智慧和力量是无助的幻影……

无头骑士的芦笛文学二群
20630318也欢迎大家加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精华

934

帖子

2812

积分

荣誉居民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06-9-13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名。
5年后还能看到这个帖子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精华

412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duke

为爱挥剑的流浪者

Rank: 10Rank: 10

牧场荣誉勋章

发表于 2006-9-14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等等看
不出意外的话一定去

PS:我看武汉的朋友很多的,不如就在武汉先弄一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精华

168

帖子

504

积分

knight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06-9-14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远 去不了
等着看PP也蛮开心的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移动版|Archiver|芦笛

GMT+8, 2018-2-20 01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